闪为DC仙品

如果你真的想入语c圈打咩哟。请亲爱的白崽崽们,去tx或者mp。蝙闪人狼狈割肉

搞点cb吃吃。设定

Rockefeller.Anatoly
洛克菲勒.阿纳托利
Rockefeller有着姓氏的含义,Anatoly在希腊语里是“天的断裂”从含义上有着顽强不屈的抗争精神。

性格特征:性情温和安静,待人谦逊礼让,反应较为迟钝,举动斯文。缺乏斗争性,带着片面懒惰。因伤痛与工作原因总是疲惫模样

分身外貌『初定三版后期决断』:
1.是体型较大的一种,成年体身长95米体高53米。在战斗时才会有那么强壮的身体其他时候都是缩小减少神力扩散,缩小后的身长也有近三米体高2米。有巨大的头和细而柔美的身体,头腭尖形,颜面部长,鼻端突出,耳尖且直立,嗅觉灵敏,听觉发达。犬齿及裂齿发达;上臼齿具明显齿尖,下臼齿内侧具一小齿尖及后跟尖;臼齿冠直径大于外侧门齿高度:银白色毛细而长,无花纹。前足4~5趾,后足一般4趾;瓜粗而尖锐,利瓜能伸缩。【天狼一族的爪子十分锋利。用来长距离奔跑的爪子一般还很粗且皮糙肉厚,掌底还有带毛的厚实肉垫。让它们成为了雪地中速度最快的猎食者之一。】在脖颈最后椎骨处与连接前腿的交界处生有洁白巨大羽翼。在双翅完全张开时的平均宽度为15.3米,最长可达45.3m。被称作众人梦幻之狼,是作为幻境和美梦的代词。
伪装为人界的边牧
2.成年的天蟒体长平均约有537米至120米,按理来说,只要每次的脱皮成功他们会一直长大没有上限,捕获最高纪录为213厘米。体长521.2米上唇鳞片位置,有一双具备耐热功能的凹槽。其身体颜色是鲜明的冰蓝色,沿着脊柱位置有一条白色条纹,周身零星分布白色或微微泛银的鳞片。在没有同族的前提下同一窝孵化的幼体,可能同时出现各种颜色。幼体蟒一般在出生后几个月至几年间,变换为成体的透明或黑色调为主体色。
拥有蛇类中最大的毒腺,毒腺延伸入皮下达1/3体长,毒性强烈,排毒量不清,但以其毒腺大小计算估计不会很少。由于性情温和,行踪隐蔽而且远离人类活动区,咬伤致命的例子非常罕见。
1.每次褪皮可以重新选择两个元素供自己使用。褪皮死亡率很高,但褪皮成功,便可实现某种意义上的不死。
3.『初定为带着盘角的洁白山羊生有羽翼』


重要事件:在与泰坦一族战斗中起到了拖延作用,力竭之时哈迪斯也赶了回来,后期病假时回应了冥王给出的问题,忠诚。

“燃烧的是身体,烧不尽的是灵魂和意志志”

“以及一颗永远向着那的心。”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一天的话,请来将在下熄灭吧。”

『I'll walk through fire with you,
我愿与您携手 走过刀山火海,
I'll walk through fire,
我愿为您赴汤蹈火,
I'll walk through fire with you,
我愿与您一同 穿过熊熊烈焰,
I'll walk through fire,
我愿为您承受煎熬。』

“但是我从来不惧怕死亡,只是后悔没能早些遇见他们,早些让他们得到解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