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为DC仙品

如果你真的想入语c圈打咩哟。请亲爱的白崽崽们,去tx或者mp。蝙闪人狼狈割肉

我真的不想再给予他们尊重了,也许那样的方法对某些极端人和没脑子的太过于温柔了。


不吃这没有人逼你啊,你自己不会绕道吗?瞎发什么啊,每次给试图尊重的时候都不知道收敛,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说着那些不相关的话!又不是没打预警和tag!你自己过来犯j干什么?!


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导致我开始害怕,不希望就是明明可以聊的很开心的一个群,到最后因为一些洁癖对家,然后突然之间就在群里爆发争吵,导致群里不再热闹,不再有人聊天,讨论自已的想法!


这种事情已经在我身边发生了无数次,我不希望这个圈子因为某个部分大火而导致所有的一起进入火热的狂抽!


不是我不希望他好起来,我只是希望不再涌进那么多的小鬼和无脑的云!


很多时候就有一些小鬼会利用别人的善意,还有一个前两天在我宣群的时候,我说的一清二楚是个单推群,还有一个CP向的人过来,在我的评论区底下说本来还想进一下的说什么不能冥政就不进了,还跟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不管你抱着是怎样的一个心思,我入群问题甚至改成了,这是谁的单推群?你还想让我怎么样啊。然后突然跑过来跟我说了一嘴冥政?


我不希望太太们受到同样的伤害,包括其他的画手太太和文笔太太还有一些吃饭的太太们都好,不希望你们被一此。本来可以友好解决的事情而绊住了脚步,陷入迷茫。


所有做饭的太太们都值得尊重。真正正常人不会像你们那群只知道自家CP然后明知道不是自家CP在下面乱发那些不好的言论!恬不知耻的在那里狗叫!


我的话语的确过激,但我说的依旧也是事实,不管你们那群没脑子的再怎么不爱听,也憋着。在这只认为理智主义至上


在最后的结尾,真诚的感谢看完的你


希望所有的太太都可以做自己喜欢所热爱的事情!


   ——一个来自杂食人的悲切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