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为DC仙品

如果你真的想入语c圈打咩哟。请亲爱的白崽崽们,去tx或者mp。蝙闪人狼狈割肉

信纸

于是



佣幸佣无差


包被们谨慎观看


这边我流可靠幸运儿


与雇佣兵在游戏中相识相爱


因最后的游戏而“分离”


那是一封家书,也算是一封遗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求生和监管可以沟通可以在游戏外自由的畅所欲言,交友,甚至成为恋人。

记得初见你时貌似产生了许多的误会,站在庄园的门口看着前方貌似对未来发生的事情已经了然于心。老实讲这种迎接新人的任务本不应该落在我身上,艾玛或艾米丽都是更佳的人选,可惜她们两个为了迎新晚会已经忙得脚不沾地了。去接新人的任务,也只能由我暂时顶替。

你并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就明白了这个庄园的一切。每次的偶遇都是心照不宣的合作。很明显,我很幸运,幸运到与你同行,在同一场“游戏”。我第一次如此的庆幸那所谓的幸运,我曾在红教堂许下永久的承诺,我将会永远偏向你。

可惜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最后的游戏即将开始。人性的欲望在此刻暴露无遗,信号枪内的烟火将会化为真正的子弹穿透昔日同伴和监管的胸膛。在一开始的那天就已经被他们怀疑了


冠军绝不会有一个但也不会属于弱者,这也就是为什么拥有庄园老友的特质的人如此之少。也许这些事情不应该出现在这封信里,请原谅我说了如此多废话,也许到时你看不见这些往事。

我很抱歉,对不起,但请不要再试图寻找我,也不要想我为何如此了解你而感到恐惧和疑惑。希望今后的你能习惯和平的日子,放弃回归战壕。我知道这样你肯定会倔强的选择反路,但请配合那位医生进行治疗,我在那里留下了一些东西,如果你能想起之前发生一切就就向医生讨要最后的礼物吧。






亲爱的白鸽





请自由自在的飞翔吧











请无所顾忌的翱翔。
                                                     lucky.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