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为DC仙品

如果你真的想入语c圈打咩哟。请亲爱的白崽崽们,去tx或者mp。蝙闪人狼狈割肉

如果.前传

于是,这合集是针对于Antonia Stark x你『其实是自家oc』


不是纯乙女谢谢,只是单纯的小家伙想家乡了,而年长之人给予的温暖,是她从来都不敢奢望的 。是一对漂亮的姐妹花——


一会儿我可能会把人设整理出来。


顺便讲一下,这个只能算是分线。当然,这也是我现实中真正发生过的一些经历而改编的,有一部分内容进行了模糊。有的人嘴巴干净点,谢谢。真正主线的话可能还要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才能写好


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的话,可以选择接着看下去,反之请点左上角转走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在年少之时就已经回归大地的怀抱,会不会比现在的生活好多了?我想那只会更加痛苦和无限的接近死亡,我发疯般的学习。只是为了逃离家人。也许在父亲找了新的伴侣时,我就已经不属于这个家了。


你问我的妈妈?她被我的父亲捏在掌心,因为我,她容忍了太久太久,甚至火急攻心得了重病。我隐约记着,那时候的我就已经成熟的像一个青少年了。在长辈面前学着乖巧,学着讨喜。努力的学习着超前的课程,不让父母为自己操劳,也希望他们能解开心扉好好的谈一谈。


但那个噩梦依然来了,我三年级的时候她选择了放手,我也很明白妈妈为什么选择把我留在那里,她没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来养我,哪怕我愿意跟着她吃苦,但法官依旧不会询问一个刚刚上三年级的孩子。那个买来的洋娃娃我从来都没有玩过,因为那样容易让父亲大发雷霆。直到他们拿出离婚协议的那天,我站出来手中拿着那辆小车的零件,请求他们两个陪我玩一次组装。他们很安静,但依旧努力的想要装扮成正常的父母与孩子嬉戏玩耍。


那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得到父母同时的爱


后来啊,一位我最敬重的一位长辈也离开了我。我的爷爷他很爱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已经不再听从奶奶的话语。奶奶无可奈何怒从心生,只敢把这一腔怨恨发泄在我的身上。我很害怕,但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是一遍又一遍的说着对不起,恳求着原谅。 


那根布满灰尘的烧铁钩,在那时,经常与我的肌肤相贴,痛的难以呼吸蜷缩在冰冷的陶瓷地面上,感觉每呼吸一次骨头也跟着凉气游走越发的疼痛。我没有办法向任何人求救,因为他们心知肚明,只是劝我要懂事。只有爷爷,在奶奶出去聊天的时候,爷爷便会到我的身旁。揽着年幼的我轻声细语的哄着。


从那以后,他便也是我活下去的唯二支柱,爷爷和视频中的男生们一样,会有一点自己的私房钱,很少很少,偷偷摸摸的。小时候的我并不明白,为什么爷爷缺钱?不去奶奶伸手讨要他自己的工资。而那所谓的私房钱,也是爷爷为了我而藏起来的,那种小小的糖块被一层琉璃纸包裹着。爷爷默默将外面的糖纸剥去将小小一粒的糖果放在我的掌心,慢悠悠说着。


“吃了糖会忘记烦恼”


舌尖接触到糖块,传来甜丝丝的味道。那时候我有了一个概念,我的爷爷是守护我的英雄,而糖果是他给我的奇妙魔法。那个晚上是我第一次尝到糖果的味道,也是我第一次得到真正的爱。


爷爷的身体并不好,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就被确诊为冠心病,可他却不舍得花钱去治说要留给我以后好有个保障,我爷爷很倔强,我也只能每天放学后缠着他撒娇,软磨硬泡,希望他可以去治疗。


五年级下,那一天很荒谬。学校一整天都在让我们学急救内容以及骨折后的紧急处理,我学的很认真,那些专业的医生也解答了我的疑惑。我并不是对医学很感兴趣,但我喜欢研究这些有生命却没有意识的肉块。为了爷爷,我也要认真学习,争取以后成为一名医生,为他治疗。这一切简直太荒谬了,晚上我回到家,奶奶熬了一锅紫米栗子粥。我草草扒了两口饭,便不再想吃,起身做回作业桌前,匆忙赶着那些沉重的课外作业。


由于那些题又难又多,我便没有缠着爷爷在撒娇一阵了。却没曾想爷爷一口气没上来,倒在了外面,想起今天新学的新肺复苏,我便冲了出去,却被我的父亲一把揪回来扔给了奶奶。我发了疯的试图往外跑,却被铁丝网的门困在屋内,跪在地上,不断的祈求奶奶放我出去救爷爷。我只能目睹父亲完全按错了位置,看着刚吃下的粥水,从爷爷的口中,鼻腔,溢出。哪怕,救护车终于到了,我也不能跟着一起去。家里空荡荡的,只剩下我一个人跪在原地。


爷爷被医生宣告去世的之前,我就明白上天要收走他了,再也没人会去爱我了,我也吃不到糖了。那天夜里,我疯狂地绕着医院奔跑大声哀嚎,识图将他唤回。我恨苍天如此不公,恶人你不收,偏让正直之人与你作伴!。


之后的每一次委屈,每一次临近爆发的节点,我只是默默的低着头揉搓着手指。直到所有人都不在屋子内,悄咪咪的拿出一颗小小的糖块含在口中。无声的流着眼泪,对着爷爷的照片说。


“你骗人,糖一点都不甜”


后来我终于考上了大学,逃离了那个家。策划了三年的假死在那一刻实现,我逃到了纽约。默生的城市超高速的节奏让我脚不沾地,直到那天被斯塔克集团录取。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