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为DC仙品

如果你真的想入语c圈打咩哟。请亲爱的白崽崽们,去tx或者mp。蝙闪人狼狈割肉

献给所有的演绎之星『占佣占无差篇』

算是皮解

  

你就是他,你在他/她的躯壳里

  

同样的,你获得了他的真诚,真挚以及勇气。

重要的从不只是电影本身,只是他所行绘的事与角色的本质。

  

在这条道路上会有很多的陷阱,但同时他的历史与荣耀,压抑与悲愤。

  

你会一点点清楚,他的孤独,他无声的呐喊,满腔的怒火。

  

他热情似火,对每一个人都有着一颗赤诚之心,他热爱着人民,深爱着这片土地上所拥有的一切。但同时看着他们的流逝会越发是自责。

  

斯达克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普通人,他没有孩子们口中的超能力,但他一次次靠自己的气力为人民撑起了一片平稳的土地。

  

军人的头颅永不低垂屈服于谁,这这只会让他越发强大。

  

直到独行者的出现的时候我明白了,军人也应该拥有一片柔软的心房,只为留住那小小的鸟儿。他需要一个“朋友”。

  

我也很清楚,如果一个和平的时代,克拉克的手上也许不会有厚厚的枪茧,而是因书写摩擦纸张留下的薄薄轻茧。他的身上不会再有火药交杂着劣质烟草的气味与那指尖洗不去的血腥味,而是墨水与阳光晒过后留下的温暖的气味,他会拥有幸福的一生。

  

我想我应该去教堂祷告一下,祈求上帝能放过他,让我还能早些见到他,让我们在下一个年代相遇时能够认出彼此。

  

“我想我会在战争结束后找个没人的地方建个木屋种些麦子与向日葵”


那你呢?

我吗?我不知道,到时候这一切都会落下帷幕,可能我会好好睡一觉休息。

  


  

评论

热度(17)